换了个新QQ号!
门牌号请走:3496054472

【威红】一辆由亲身经历而来的摇摇🚲

↣对,我就是那个推门而入的傻逼

↣梗源来自熊猫头“错听表情包”以及我亲爱的室友们对我凄惨遭遇的无情嘲笑


  月光洒进威震天的舱室,给这架律动得正欢的战机机体镀上一层浅光。被压在底下的f-16显然无法达到威震天那般近似剽悍的持久,猩红光镜一片忽明忽暗,发声器里只剩嘶哑的哀鸣。

  “谁是你的主人?嗯?”威震天猛然提升自己的律动速度,换来身下人的一声惊呼。

  “是您...是您!”红蜘蛛睁大光镜,双腿紧绷,CPU开始逐渐脱离控制:“我,我要不行了,我的一生...”



  击倒欢快地应声而入:“是谁需要医生?”

  “都将奉献给您...”

  击倒冷酷地推(luo)门(huang)而(er)出(tao)



评论(14)
热度(16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丹叁我又回来了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