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个新QQ号!
门牌号请走:3496054472

  我个人严正怀疑,长|沙和太阳扯上了些关系,尽管她和其他地方一样,四舍五入下离“万物之父”都有一亿五千米远。

  自打今年二月份起,两位就七天一大吵三天一小吵:天空始终灰蒙蒙地阴沉,阴得发青,好不容易碰上个好天气,不出两三小时,空气里又开始变得湿漉漉的,下雨了。那段时间,水汽轻微又凝重。吵到猛烈时,最受罪的还是要数橘|子|洲|头,那么漂亮富有文化底蕴的一岛,丁点儿面子都不给地淹完了。然而在七月二十二号这天,两位不知怎么,和好了,于是从这天开始,太阳要把以前对长|沙的冷脸全部收回,把亏欠的全部补上:一路下来都是响晴的,32-34度的“好”天儿,橘|子|洲|头也能暂时松口气。

  所以现在,我舅让我描述描述长沙时,我得这么写:“阳光透过枝叶斑驳闪烁,这么一晴,什么颜色都明亮起来,小区里的女贞叶上,反射着和湘|江江面上如出一辙的光。”

  舅舅说你写的这是什么玩意儿,江面上的波光和叶子反射出的光怎么会一样呢?我倒是很委屈——都是热光啊!湖面和叶面上,都热得烫手,热得掉头,怎么不一样了?

  我不记得中|国四大火炉里有长|沙,所以我大胆推测,这位傍水而生的江边女子必定是和太阳扯上了怎么关系!否则太阳为什么要用“价值”38度的大手抚摸不是“火炉”的她!

  长|沙啊,那请问你能不能和凉风也稍微搞好些关系?

  多谢了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丹叁我又回来了! | Powered by LOFTER